曼青是在學校男同學向她告白後,她才隱隱約約的感覺到自己對李雲天的感情好像不只是兄妹之情,似乎還有一些甚麼,她希望能有機會找李雲天問清楚,她想要明白李雲天對她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

   「李大哥我陪你回去。」於是曼青一聽李雲天要回去立即接口說道。

   「真好,有人要陪我走回去,走吧!」李雲天接口說道,不知為什麼李雲天也想要和曼青兩人單獨相處,兩人轉身就往門外走去。

    曼青進入國中後,到國二這兩年,基本上還跟小學時一樣,功課壓力還不大,一回家就繞著子奇或是雲天轉,可是曼青升上三年級後,一方面由於課業壓力大增,原因主要還是來自基測的成績表現,因為那是關係著未來選填高中就讀學校的一大依據;另一個因素當然是曼青已不再是那個甚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了,對於出現在她身邊的男孩,曼青開始有不同的想法了。

      對於李雲天,尤其是和李雲天獨處時,曼青開始覺得有些不自在,只是她還分不清楚那是另一種情感已在她心中滋長了。

      兩人一來到室外曼青隨即靦腆地開口說道:

     「李大哥,當我知道,原來我喜歡的人不是我同學之後,我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然後……我腦海裡突然就想到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曼青猶豫了一下,還是說出她的疑惑。

    曼青在說什麼?她想向我表達什麼嗎?可以肯定的是這小跟班、這小ㄚ頭長大了,她不再是那個動不動就喊走不動,要人背、要人抱的小女孩了。

   一轉眼她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可是一想到這幾年,他一直是將曼青看成是自己親妹妹一般的愛護,現在曼青卻像是在向他表白對他的愛慕似的,李雲天聽完後心裡沉思著,一時之間他還無法清楚現在的曼青和他之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李雲天故作輕鬆的說道:

      「曼青,你可別拿李大哥當你選男朋友的標準

否則妳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因為這世界上要找到像我這麼優秀的男孩子,可能沒有第二個喔!」李雲天一副灑脫的說著。

     「李大哥,我就是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我才想告訴你。」曼青聽完有點困窘又有些急的說。

      李雲天確實被曼青剛剛說的這些話嚇了一跳,也被他自己的反應剛剛聽到曼青有男朋友了的反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心裡竟有吃醋的感覺、竟然有微微的妒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小女孩 男朋友
    全站熱搜

    華蘭琪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